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4690176



最近炎熱的夏天,心情很煩悶,又不想出門

但是又想要滿足,自己小小的購買慾望 想找看看有優惠折價,心裏想要便宜又好用的,

發現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好物,在yahoo奇摩購物網是最便宜!



  • 低脊心低脅邊,穿著無壓迫。
  • 斑馬紋搭配罩杯上緣蕾絲,性感狂野。
  • 肩把內側為網布,增加拉提力道。
  • 一字型美背設計,穿出背部線條。


4690176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

發現坐在電腦前,打開各大網站找找,看到好多資訊,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要便宜,又有保障,所以當下便決定,在yahoo奇摩購物網 上購買商品,很實惠又有折價,也可以讓人很放心

對這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, yahoo奇摩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!





  • 低脊心低脅邊,穿著無壓迫。
  • 斑馬紋搭配罩杯上緣蕾絲,性感狂野。
  • 肩把內側為網布,增加拉提力道。
  • 一字型美背設計,穿出背部線條。














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



RA0210-ML01

1.斑馬紋+罩杯上緣蕾絲,性感狂野。

2.肩把內側為網布,增加拉提力道。

3.低脊心低脅邊,穿著無壓迫。

4.背片為一字型設計,穿出性感背部線條。

5.B-C罩杯下厚上薄,D罩均厚,全尺碼均附假袋及活動襯墊。

6.全尺碼背鉤皆使用三排二鉤。

*一體成型模罩杯*

*肩帶不可拆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Modern Girl瑪登瑪朵
罩杯大小B, C, D
胸圍70, 75, 80, 85
主材質聚醯胺纖維
功能深V低脊心
類別單件式內衣
款式一般內衣
罩杯型態3/4 罩杯
罩杯厚度下厚上薄
罩杯厚度說明B-C罩杯下厚上薄,D罩均厚
肩帶不可拆
襯墊棉墊
鋼圈U型鋼圈
排釦樣式3排2鉤
前釦/後扣背扣式
顏色黑色系
風格元素斑馬紋
配褲
產地中國
內容物內衣x1
材質-蕾絲(1)聚醯胺纖維68?彈性纖維32?
材質-蕾絲(2)聚醯胺纖維85?彈性纖維10?嫘縈5?
材質-側翼裡聚醯胺纖維72?彈性纖維28?
材質-裡料棉100?




前進google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,看了許多文章,作筆記分析歸納,再次比較,

覺得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,終於搞定了決定下手了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

推薦妳買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的超夯理由!

由小編御用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!

4690176


  • 低脊心低脅邊,穿著無壓迫。
  • 斑馬紋搭配罩杯上緣蕾絲,性感狂野。
  • 肩把內側為網布,增加拉提力道。
  • 一字型美背設計,穿出背部線條。


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

詢問熱門產品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!

購買過優質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好多好用的證明!

這樣 【瑪登瑪朵】我挺妳 法式性感內衣B-D罩杯(黑) 那麼好,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?

以上圖文引用yahoo奇摩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ky95i28nh 的頭像
    qky95i28nh

    calc的部落

    qky95i28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